close

上禮拜,我的 kindle fire 壞掉了。一開始,我痛哭流涕,從吃晚餐前,一直哭到飯後吃水果。難得來吃晚餐的阿嬤覺得莫名其妙,爸媽也不斷安慰我,說所有電器都有使用壽命。

image.jpg  

起初我知道壞掉時,並不慌張。因為 kindle當掉過很多次。結果知道問題是出在充電時,我就開始冒汗了,因為我從沒碰過這種情況。其實我會那麼傷心,是因為我的遊戲紀錄會消失。爸爸知道之後,幫我開了臉書帳號,這下子,遊戲紀錄就能留下來了。

 

三年前,爸爸的朋友 Jaguar叔叔和小玲阿姨回來台灣時送我一台 kindle。那年寒假我正要去歐洲,便帶著它去,無聊的時候看、睡覺前看、去咖啡廳時看……幾乎隨時隨地都抱著它。有一次,我發現kindle可以下載「神魔之塔」這個遊戲,便瞞著爸媽偷偷下載。但是因為良心不安,一個禮拜後,我還是老老實實的告訴媽媽。媽媽聽了之後並沒有生氣,也沒有罵我,只問我為什麼願意告訴她,然後說下不為例。

 

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東西就是kindle。前兩天,我還懷抱著一絲希望,悄悄的開機,但願它還能活起來。但是沒有,我打算把它放在抽屜,紀念我愛看書的童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dle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