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因為很久沒有去看表弟,難得放暑假,想去他們家玩玩。於是,我就請阿嬤帶我去。我還準備了一本書”Diary of a Worm”,本想念給他們聽,結果他們沒有興趣。我只好和兩個表弟一起看電影,沒想到一看就看到吃飯。  

  

當我們在吃飯時,舅舅回來了。他一進家門就非常用力的捏小表弟搖搖的臉,一邊說:「快叫我爸爸!快!快!」搖搖因為被舅舅捏得疼痛不已,所以開始大哭。阿嬤看到了,就說:「厚啦,厚啦,麥鬧伊啦!」

 

小表弟搖搖是第一個吃完的。飯後,他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沒幾分鐘,竟然尿了出來。舅舅大叫:「○○○(舅媽的全名),你高興了吧!我早就叫你給他包尿布,現在他尿在沙發上,你高興了吧!」頓時氣氛大變,我馬上坐挺,不翹腳,並乖乖吃飯。事後,當搖搖在喝果汁時,舅媽要餵他,但搖搖硬要自己拿,結果就灑了一地。舅媽非常生氣,但因為搖搖還小,所以舅媽就雙手同時拍向搖搖的臉頰。搖搖愣了一下,便哇哇大哭。我們都覺得他太好笑了,所以客廳裡有哭聲,也有笑聲。

image   

其實啊,我的大表弟停停也很逗趣,上次大家在吃飯時,他想喝水,所以就直接把飯碗放開。結果就誇啷!他因為被嚇到,嘴裡的香腸也掉了出來,但是他竟然接住了!!不過他為了要撿飯碗也把香腸放掉。看到他的動作,大家都哈哈大笑。

image  

去之前,我沒料到我會看到這麼精采的家庭短劇,回家之後還邀請爸爸媽媽和我下次一同過去開心欣賞。舅舅家也只不過是比我們家多一個小朋友就好熱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 短劇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