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週三,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二子坪步道爬山。本來以為可以去飯店游泳,但因為爸爸媽媽太餓所以不能去,害我心情很差。爸爸要帶我們去天母吃晚餐。在車上,我們聊到爸爸是第二十七代,我是第二十八代的事情,但沒想到第二十八代只有我一個!!!!!!!!!所以我立志一定要結婚,不然就沒有下一代(壓力好大喔),不過爸爸媽媽倒是無所謂。

下車後,我一直抱怨不想走路。但爸爸一個眼尖,看到我們全家常常去吃,卻因去年搬家加上笨蛋(谷歌)提供的電話號碼錯誤所一直聯絡不上的韓式銅盤烤肉。一到餐廳門口,我就認出那家餐館的招牌。進去之後,我就到了我期盼多年的地方(其實也才半年啦)—朝鮮餐廳。看到老闆娘之後,我們就七嘴八舌講了好多句話。

據我所知,這家餐廳搬過三次,但老闆娘說不只。我從小吃到大,因為它的肉很開胃,平常在家我只吃一碗飯,到了朝鮮就能吃兩碗。他們的菜色中最能吸引我的是銅盤烤肉和廚師特調的古早味紅茶。話說回來,我在朋友的餐廳—慶州館也吃很多。上次上課四天,同學的媽媽請我們吃飯。當我們已經很飽了,同學的媽媽還叫我們吃光光。頓時我感覺肚子像一顆氣球一樣,越脹越大。同學的媽媽也非常的用心,每天都準備不同的菜色給我們吃,我最喜歡吃他們的烤肉。(雖然兩家的烤肉我都很喜歡,但味道截然不同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烤肉 慶州館 朝鮮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