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5

我恢復單身了。

 

大概四月中左右吧,當時,我一直在眼前的快樂和以後的快樂之間徘徊。仔細考慮之後,我認為現在的快樂是短暫的,以後的快樂比較長遠。我決定在學生時代好好讀書,長大賺錢再享樂(主要也是因為我的成績越來越差)。此外,學校主任和導師已經念過我們,因為我們在學校太高調(當時選座位時,她坐我旁邊,so yeah…)好,這件事情就輕描淡寫帶過吧,接著我想談談我們班最近發生的事情。

 

經過幾件事情之後,同學感情越來越差,常常吵架。第一次是因為我的好朋友(簡稱K)和我前女友(簡稱C)很不對盤,他一直建議我分手,但我都不聽,but hey,當你在談戀愛時會聽才有鬼!據說K在週記悄悄表達他對C的不滿,但我認為沒差,反正這是他和老師之間的悄悄話,誰都不曉得。K的週記幾週前被C的好朋友Z放到背包裡,原因不明。某天,C放學後給我看一張週記的照片,問我知不知道這件事。因為那張照片只有名稱沒有內容,我也不知道是誰寫的。回到家之後,我想起K的週記不是不見了,該不會在C那邊吧?我傳簡訊問C,才發現還真的是他的。我馬上質問C為何拿到別人的週記,她說這是她翻 Z的書包找到,沒看名字就以為是Z的,看了覺得內容不對勁,翻到封面才發現是K的。

 

姑且不論是誰的作業,我們本來就不該翻別人的書包和週記吧。聽說C看完之後還把它拍下來傳給很多女生,似乎想挑撥女生與K的關係。我傳簡訊指責 C後,馬上把這件事告訴K。隔天放學時,主任就來找他們談判,我和麻吉互看一眼,沒再多說什麽,只認為她們完蛋了。

 

隔天下午開班會,多數同學也知道了。老師先說了幾句話,C說她想上台發言。我以為她要道歉,結果她竟然開始哭!到底是誰犯錯啊?我都快被她搞糊塗了。我不知道孫子兵法有沒有play the victim(裝可憐),不過少女兵法絕對有這條。我覺得她的發言只是顧左右而言他,說什麼想改變班上風氣,希望同學相處更融洽。這不是應該從自己做起嗎?我也是醉了(我上禮拜才學會的詞彙,想要用用看,顆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dk bored yay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