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 4.jpg

上學期,班上有人約著一起出去玩,卻一直沒約成功。去年年底,同學邀約一起去Flip Out 跳跳床樂園,因為大家都沒有回覆,所以就此不了了之。之後,我們的summative週(相當於期中或期末考週)降臨了,大家決定一考完就一起出去玩。起初,我們認為去看電影或是密室逃脫最好,因為同學對於密室逃脫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美麗華影城看電影。

 

接下來,我們一面複習考試和做報告,一面決定要看哪一部電影。我們提出了幾個選項,像是《寶貝老闆》、《玩命關頭8》等等。在我們投票之際,又有人提出要看《聲之形》——一部動畫作品。我上網找了預告片,但完全看不懂,所以我不認為這是個好選擇。但是出乎預料,同學好像都對這部電影很有好感,大家都想去看。直到出發前幾天,有位同學才說它下片了,大家覺得好鳥,好不容易決定好又下片了。最後,因為全部的女生都想看《美女與野獸》,所以我們“只好”去看那部電影。

 

我記得當天早上我因為沒寫完功課,拼命趕。下午急忙過去,卻發現時間還早得很。同學約我在噴水池前碰面,我到了之後卻一個鬼影子都沒看到。後來,同學看到我,告訴我,所謂的噴水池就是“沒有水”的階梯。我心想,這個百貨公司是缺錢嗎?

 

看電影之前,大家都去上廁所。我們男生出來之後開始等女生。五分鐘之後,我們覺得怪怪的,又以為她們只是動作慢,只好繼續等。十分鐘之後,我們忍不住了。雖然打給一個上廁所的人很怪,但她們真的拖太久,電影快開始了。我們一打才發現,她們已經在大廳等我們,動作竟然比我們快?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介紹人物時,我看到城堡中的餐具和家具都有臉,覺得很詭異。卡通裡面是假的物品,有假的臉很正常。但這部電影是真人演的,不是動畫,真實的物品有著假臉讓我起雞皮疙瘩,就像湯瑪士小火車一樣。

 

電影演到一半,我坐在喜歡的女生旁邊,所以我鼓起勇氣親下去了,她也親了回來,我好高興。(不過我們分手了。)

arrow
arrow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