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九月我就要上小五了,也要離開從四歲念到現在的英語班。

 

我第一天去上課,因為老師很逗趣,動作很誇張,同學又很親切的歡迎我,所以我進去上課十分鐘,就叫媽媽先回去,晚一點再來接我。媽媽看我喜歡,就讓我開始在這邊上課。

 

上了幾個禮拜之後,我在家裡表演學校教的歌曲,大家都覺得我好可愛!但是現在回頭看之前拍的影片,我發現那時候的我無憂無慮,真好!不過我也覺得那時候的自己好呆喔!有一次,我和D同學吵架,老師竟然叫我們抱在一起,超級丟臉,所以後來我再也不敢吵架了。

image.jpg  

 

最近我發現,我在那個學校已經上了七年左右,比小學還要久!現在回想起每天和同學玩耍的日子,不禁微微的笑了起來。雖然很多人說我沒上幼稚園很可惜,但我在這個學校也過得很快樂!親愛的神明啊,希望我分到新的班級,也能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校 英語班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