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星期五,公公、婆婆帶我去羅東的童玩節。我準備齊全的出發,連被子和枕頭都準備好了呢,因為我是一上車就能睡著的好命娃。

 

一到會場,我們就看到很多人,於是我們拼命的找位子,但是幾乎都沒有空位,所以婆婆叫大家拿幾個椅子圍成一大圈,當作一個位子。

 

我先玩了倒轉水迷宮這個遊戲。它是一個水上跳跳墊。我在上面跳來跳去,躺來躺去,非常興奮,而婆婆只是鎮靜的坐著。後來,我決定去排展翼水滑道。排著排著,突然有一位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因為到了午休時間,排隊只到我們前面那個人為止,我們只好無奈的離開。吃午飯時,我們還想著怎麼那麼倒楣,就恰巧選到我們被隔開。吃完飯之後,我們第一時間趕去排隊。終...於...玩...到...了!那是一個超刺激的遊戲,因為滑下去的速度很快。我們排隊排那麼久,竟然一下子咻的結束了。

 

後來,當我們要離開時,卻找不到公公。終於找到位子的時候,發現公公人不見了!之後才發現,他在附近晃來晃去。婆婆還罵他說,如果東西不見了該怎麼辦。公公就回,他有在看。但是,照我看來,他只是無聊的閒晃!下次應該在他的手機下載遊戲,他才有事可做。

 

下午,我們便回礁溪。公公和婆婆馬上累得睡著,我則在旁邊看電視。媽媽說,光是曬太陽也會消耗體力。等我長大以後,帶他們出去玩,絕對不要讓他們那麼疲勞。

 

後來我回家看地圖,發現園內共有十二種設施,我們卻反覆玩兩種。有些人可能會認為每種都要玩,但我覺得玩得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玩節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