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七月底,媽媽突然決定帶我去香港找朋友玩,我很驚訝,還問媽媽說自然科補習怎麼辦,媽媽說回台灣再補課。我們在機場遇到Kiefer,因為剛好是同一個航班。到了香港之後,Joanne姨馬上帶我們去茶餐廳。填飽肚皮之後,我在車上打了個小盹,就到了他們家。我見到謙謙哥哥仲霆以及他們的狗TitanTerra,好開心啊。

 

一開始,我們這些屁孩打算去樓下泳池游泳,沒想到當天關閉,所以決定走個五分鐘,另一個湖玩遙控船,沒想到那邊因為天候不佳也關門我們失望透頂只好回家打電動仲霆和我玩Minecraft謙謙哥哥Kiefer GTAV。晚上,大好人姵姵姨(這絕對不是她教我寫的)打電話來說要先下載Pokemon Go,因為明天要去抓怪。麻煩的是我還要創新的Apple ID,把所有的地點改成香港(當時亞洲只有日本和香港開放下載)。因為我試了好多次都沒成功,只好請謙謙哥哥來幫忙,沒想到他弄不到一分鐘就好了,看來我還有很多要學呀!

 

在我們興致勃勃等待之下,第二天已經來臨了,除了謙謙哥哥之外,我們都一起去抓Pokemon,姵姵姨帶我們繞了幾乎整個港,我們不時的說慢一點,停一下,搞得她心驚膽跳,還要看後面有沒有跟著車輛。Uncle Danny姵姵姨說他在蹲廁所時抓到一隻皮卡丘那天晚上,我們到半夜才回家,真痛快原本以為這是美好的一天,沒想到凌晨兩點半時,我肚子突然陣陣作痛,想拉肚子,還冒了一整身的冷汗巧的是,仲霆也在那晚大哭,說謙謙哥哥現在只顧著和女友聊天,不再願意陪他玩。聽媽媽說,仲霆哭的時候,謙謙哥哥只是默默地他的背;他竟然什麼都沒說,我覺得很

 

隔天晚上,當我在乖乖的看亞森羅蘋小說時,我聽到Joanne姨和謙謙哥哥吵架的聲音。Joanne姨說謙謙哥哥和他女友Vaness聊天,都沒花心思陪朋友和家人,昨天才會害仲霆哭。我想,如果是我,我會陪家人,也每天固定時間和女友聊天,才不會惹得爸媽生氣,也不會因此討厭她。

 

星期四,我們(Kiefer, 仲霆, 我)因為沒事做,就請阿明叔叔帶我們去市區繞繞抓怪。到了家電器行,我陪仲霆去買一個行動電源,因為Pokemon Go很耗電。一路上,我們只看到一堆鯉魚王Magikarp後來開到碼頭,又都是魚!所以我們一整天只抓到一堆魚,真是夠了!後來,我們和大人團碰面,在一家茶餐廳吃點心時,意外抓到一隻皮卡丘。小瑜姊姊還爆料說姵姵姨花了錢買薰香(Incense,姵姵姨叫我們別告訴Uncle Danny,免得被他嘲笑。半夜點左右,仲霆和我還在打電動Kiefer我們趕快去睡覺,不然就要賽(吃屎)了。起初我還不懂,後來我想到,可能是媽媽們要回來了。我們嚇到趕快收好東西,跳上床睡覺。事後,Joanne姨說以後就派Kiefer脅我們,大家就會去睡了。

 

最後一天,大家要幫我們四個天秤座提早過生日。拍照時,姵姵姨叫Paxon離開,因為他「不是Birthday Boy當我們要他一起來拍照時,他沮喪地說他不是生日男,不能拍照。這讓我想起幾年前有人叫他畫張圖,他卻說他沒有手,不能畫畫,並嚎啕大哭。話說Paxon這次沒考上理想的學校,下次加油喔!晚餐後,大家一起去玩幾乎呈直角的溜滑梯,刺激得不得了,但我只玩一次雖然是臨時起意,不過我在這趟旅程玩得不亦樂乎,多希望下次放假,我們還能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K Pokemon Go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