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今年我升上七年級,先前和爸媽討論過後,加上我用刪去法,覺得奎山是最適合我的國際學校。起初我只是因為看上校園裡的超大溜滑梯,但是上課幾週後,我發現我更喜歡那邊的豐富活動、個性溫和的老師、活潑友善的同學以及那超少的功課。然而暑假時,我才去上兩天就翹課了,因為我不喜歡暑假還要寫作業,更不喜歡早早起床。這兩個是我最痛恨,也覺得最不該存在的兩件事。

 

 

開學第一天早上,老師宣布,為了培養我們的毅力,大家必須栽種植物,而且無論老師、學生都不例外。此外,我們必須每天記錄生長狀況。今年,全校師生統一種辣椒,幾乎人人都有成果了,只有少數人(包括我)還沒發芽,不知如何是好。尤其這個假期有兩個颱風來襲,我們把植物搬進教室,不知道週一回到學校後,會不會被可怕的吱吱吃掉。

 

我們每週三都有運動聯賽,就是將七八年級的同學每十人分一隊的趣味競賽,所以我最喜歡星期三。學校還安排課堂讓我們討論報告,所以我們不必在放學後另外約時間討論,延後回家休息時間。我和媽媽都很欣賞這種安排。

 

奎山還有許多社團可讓我們參加,例如週一是音樂社團、週二是服務性社團等,能讓我們自由發展興趣。但是我們得事先上網填選,結果七年級新生動作太慢,好多人都沒選到前三志願。我雖然如願以償選到直笛社,上課之後才發現不太有趣,竟然只有七人,看來只好先忍耐了。如果我要介紹朋友來奎山,我會和他說這裡有很多體育活動,考試雖少但報告偏多,必須上網查資料,所以要懂得安排時間。到目前為止,我每天去上學都很開心,是我最喜歡的學校,甚至勝過我以前最愛的貝斯。真心希望小學所有同學都能擁有快樂的中學生活,像我一樣天天笑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奎山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