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我現在就讀的中學沒甚麼考試,但是常常要交報告。最近報告都趕完,功課也比較少,可以好好放鬆了。部落格似乎很久沒更新,我在家裡也閒閒沒事做,頂多只是打電動,就來寫一下吧!

 

上次我打籃球時,連續投進六顆三分球,好高興啊!^_^雖然沒破同學的十一顆紀錄,但進步許多。說到籃球,就會想到運動會。別人的運動會都辦在自己的學校,只有我們辦在其他學校,因為校園實在太小!那天也是園遊會,服務性的社團都有攤位。而每週二,我們都要參加一個服務性社團,我參加的是菲短宣,也就是幫助菲律賓的貧民。運動會當天,我們會販賣各種飲料以及運動毛巾。所以呢,我們打算在前一天告訴大家不要帶毛巾,好讓我們的商品賣得更好,顆顆!殊不知,後來我們決定賣帽T,我們的詭計就不能得逞了()

 

學校只有兩次大考,很多科目還以報告代替,所以一過了期中考週,我們就開始放輕鬆,所以我現在才會坐在電腦前。下週,我就要回歸原本的生活,不能再繼續混下去了,不然功課會越來越爛。:P

 

上次,我因為忘記做實驗,所以搞得屁滾尿流。實驗內容是要用醋泡蛋,結果我到星期六晚上才開始做星期一晚上要交的功課。我本來以為上網抄抄就可以,結果被爸媽臭罵。當時我以為要做七天,沒想到其實三天做得完。我發現,泡一天的醋就行了,因為可以拿化妝棉慢慢搓,殼就會掉下來。之後,我得用各種不同溶液泡蛋,看看重量的改變。雖然很急,但還是如期的交出去。原本以為要和老師實話實說,請他多給我兩三天的時間,幸好及時趕上。我還記得我當天很晚睡呢!

 

到了星期三,老師公布沒交的名單時,哇,幾乎沒人交欸!我頓時發現我是個好學生啊,喔呵呵呵呵呵!

 

上個月,我去拔掉兩顆小臼齒,好讓後面的牙齒有空間長出來。接著我就找了另一個牙醫,訂做牙套,雖然有點不舒服,但只要忍受半年就好了。醫師說,只要在家裡帶就好,不要帶到學校,不然會弄壞、弄丟。如果半年後牙齒還沒長出來,就得開刀拉出那兩顆。

 

我一口氣說完了這幾個禮拜發生的事情了,好累啊

 

 

 

 

arrow
arrow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