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在這次的東京旅行前,爸媽要我看一部日劇「倒數第二次戀愛」。我覺得不好看,因為我看不懂這齣戲的笑點,但我還是勉強看完一半。爸媽說,這次會去鎌倉兩天,所以要我先熟悉當地的景點。

 

第一站的民宿很古老,地點很隱密,來接我們的人也相當古怪。我們第二天先去知名的早午餐店,我頭一次看到理想的髮型,就告訴媽媽,我想和那位服務生哥哥一樣留長,爸媽都說沒問題。(但我不知道學校會不會允許。)這次爸媽帶我去戲中常出現的車站極樂寺,看到一堆人在站前拍照,爸媽也是其中一對。

 

歐洲最常見的建築物是教堂,日本則是以神社聞名。我們這一趟在神社中看到許多紫陽花,因為看了太多,所以我便開始討厭這種花。媽媽告訴我,瑪丹娜也很討厭繡球花,但原因我就不清楚了(請自行谷哥,我很忙,沒時間。)至於消息的可信度……是我媽講的,應該正確吧!(我也只能這麼說,她會是第一個看這篇文章的人,我不能寫她壞話。)

 

有一天晚上,爸媽帶我去一家知名的餐廳,媽媽說上次來沒開,所以這次一定要來吃。沒想到我們到店門口時,看到上面貼著「今日休息」的字條,媽媽氣死了。所以我們最後一天晚上又跑了一趟,雖然不記得我吃了什麼,但我記得很合我的口味!

 

說到食物,和你們講一個小故事。爸爸在這次旅行前說過,我小時候在餐廳把屏風推倒,沒想到我們這次又要去了!我因為害怕被認出來,所以一進餐廳,我就戴上墨鏡,不想讓任何人認出我。媽媽說,這只會更引人側目,「哪有人一進餐廳就戴上墨鏡?」我覺得有道理,所以就拿下來,免得他們發現我。巧的是,爸爸說我們坐的位子竟然就是我當年來的位子,我更是感到訝異!

 

這次還去參觀阿姨上過的早稻田大學,並在那裡的食堂用午餐。那邊的餐點便宜又大碗。媽媽說,很多住在附近的爺爺奶奶都會來這裡吃飯,我也把這所名校列入我的大學名單中。

 

我非常喜歡旅行,因為我愛到外頭住,至於去哪裡,我其實都無所謂。而且這次打電動打太久,我眼睛都快脫窗了。我覺得下次要減少打電動的時間,有沒有可能完全不碰呢?我想那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kyo Comedy Journal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