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ring Stuff.png  

四年級下學期時,爸媽為了讓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決定讓我轉進康橋。當時最吸引我的條件是每週一次的游泳課,因為我很喜歡游泳。尤其是學校每年一次的水運會 (http://ianlin0926.pixnet.net/blog/post/241122781),我特別喜歡。學校裡還有一門特殊課程「青山Time」,我們有一年的時間探究自己喜歡的題目,最後做出成果報告,請家長來參觀、聽我們發表。題目五花八門,有人研究指甲油、有人研究三D印表機,還有人研究中國歷史。我第一次選麥塊當題目,第二次研究歐洲環保。

 

在五年級下學期,老師公佈了「小鐵人」這個活動,也就是兩百公尺的游泳加上一點二公里的跑步。雖然很多同學都參加過,依然發出驚恐的慘叫聲,我卻很期待,因為可以少上兩節課呢!

 

當時,我還是小黃帽,所以排隊游泳的順序在很後面,但六年級時,我的位置卻是全校第二十五個,可見我有極大的進步,哈哈哈!今年排隊時,有位同學決定要摸魚,不好好游。我也是因為和他在更衣時哈拉了太久,耽誤了比賽的時間,害我拿到不好的成績(可惡)。

 

我剛進去時,就發現有個同學很眼熟,原來我們讀過同一個英文補習班,加上另一個本來就認識的女生,我一進去就有兩個朋友,所以我一點也不孤單,更馬上就和其他人成為好友。

 

第一天上學,就有兩個好心的同學帶我去英語教室,他們是一對雙胞胎,但是卻很愛打架,名字分別是E

(弟弟)和C(哥哥),他們成天打個不停。哥哥會先挑釁弟弟,挨打之後,再去向媽媽告狀。最近,哥哥在游泳課時推了弟弟一下,弟弟當場把哥哥的泳褲脫下來。大家看到了之後都在笑,哥哥惱羞成怒,直接出拳打弟弟的頭,他們就在游泳池裡開打。但因為水的阻力太大,結果只能把水潑進對方的眼睛,最後哥哥落荒而逃。其實我還交到很多好朋友,但這對兄弟實在太妙了,我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們打打鬧鬧。哥哥常說被弟弟霸凌,老師卻說那只是家務事,似乎也很有道理呢。

 

說到我們班的導師王老師,我最佩服的就是她處理事情很公平,聽說有些在中年級處不來的同學,這兩年都能好好相處。下課時,別班的同學都會到我們教室鬼混,應該也是因為我們班的氣氛特別開心吧。

 

康橋兩年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日常點滴,我會好好珍惜這段回憶,也期望中學生活更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橋 學校 高年級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