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1).jpeg  

八月底,我和爸爸媽媽、婆、阿姨、舅舅一家人一起去九州遊玩。一路上發生很多趣事,請聽我一一道來。

 

在這八天七夜的旅程中,有幾件事我特別有印象。當我們要去福岡RIVER LAND旁邊的Brooklyn Parlour喝咖啡時,店員竟然說不能在裡面擺設娃娃車,要收起來並放到一邊。但當時,我的表弟搖搖在裡面睡覺,而且店裡面很寬敞啊。那家咖啡廳真是不近人情!

 

當天晚上,我們去天神搭船,去年是因為水位太低不能搭,沒想到今年因為水位太高而搭不到船,每次都搭不到。因此旁邊的舊福岡縣公會堂貴賓館的 Café Jacques Monod咖啡館被我取名為悲劇café。

 

隔天早上,我們去了一家造型很特別的Starbucks。它是一家用木條拼起來的屋子,非常特別。我們還去看了天滿宮的智慧之神。阿姨要幫我和大表弟停停拍照,但遊客太多了,完全拍不到那隻有名的牛。聽說要保平安,就要摸牛的身體。摸牛的頭,就能增長智慧。舅舅叫舅媽多摸牛的頭,因此舅媽很生氣,還叫舅舅自己去摸。

 

昨天因為沒有搭到船而煩惱,沒想到今天就搭到了!我們去柳川坐小船,河邊還有人在河上賣冰淇淋,真是神奇!小店旁邊聚集了好多烏龜喔,原來牠們以為我們要丟食物到河裡,所以全都圍過來了。

 

那天晚上,我們去住好遠好遠的龍宮飯店。沒想到晚餐時,媽媽的生蝦子竟然跳來跳去,害大家都沒有食慾,舅媽因此不敢吃她的蝦子。

 

時間過的真快,已經四點,我要去打電動了,下次再繼續寫,敬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九洲 家庭旅遊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