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週三早上,我們去了有趣好玩的天草名產街,我看到有個試吃的地方,就一直吃。(我最愛試吃了!)後來,我的表弟們一直吵著要買扭蛋機裡的彈力球,沒想到被吃錢了!所以我就比手畫腳,試著和店員溝通。沒想到,她竟然聽的懂我在說什麼!事後,阿姨跟我說,我一直和店員講nothing。那聽起來很像日文的什麼也沒有,所以她才聽的懂。

 

後來,我們去了熊本城。停停一直把他新買的彈力球丟來丟去。因為我們已經去過熊本城,所以這次我和爸媽去櫻之彩苑逛逛,了解建造熊本城的加藤清正的歷史,那裡還有互動影片可以觀賞。一小時後,舅舅他們竟然逛完了。我和爸媽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們上次逛了三小時,沒想到他們一小時就逛完了,真是太神奇了!阿姨說熊本城裡沒有冷氣,快熱死了,所以匆匆離開。晚上,媽媽去逛街,我和爸爸去喝咖啡。但我離開咖啡廳時,忘了上廁所,所以最後我們一直找廁所。晚上,我們就回旅館,結束忙碌的一天。

 

隔天星期四,我們去了阿蘇火山和阿蘇神廟。在神廟裡面,有一個可以幫助你結緣的高砂之松。男生要順時針繞兩圈,女生要逆時針繞兩圈才能結良緣。因為那天下雨,搖搖穿著雨衣,只要帶上帽子,他就覺得自己是巴斯光年,到處亂衝。媽媽還說廟裡有三個姊妹,我們三兄弟一人配一個,真是剛剛好,我翻了個白眼!

 

中午,我們去吃了書上介紹的「田子山」餐廳,我覺得那裡的牛肉真好吃,阿姨說那是他們自己養的赤牛。之後,我們就上阿蘇火山!停停一直很害怕,怕掉進火山裡面。後來上車之後,舅媽和停停爭論,說表弟拿了她的相機,結果在她的包包裡面發現。我們晚上去了別府灣的飯店泡溫泉,我們去泡露天大眾池。那邊立了個「蜜蜂出沒」的警示牌,所以停停很害怕,擔心重要部位會被咬。

 

那麼,今天就寫到這裡,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