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我們去湯布院逛街。我們先去宮崎駿商品專賣店,並沿路逛逛。我們看到一家賣魷魚絲的店。停停一直吵著要買,沒想到,舅舅直接買了兩大包給他!不過還真的很好吃呢。

 

中午,我們去了一家很有名的餐廳Lalcool。我記得,去年外觀很漂亮,今年因為要整修,所以通往餐廳的小路變得泥濘不堪,害我都認不出來。

 

飯後,大雨滂沱。媽媽說,既然來了,當然要去金鱗湖!雖然我們已經去過,媽媽還是帶其他人再走一趟,我和爸爸去模型車店買小車子,我也買了一部小Aventador。之後,雨勢愈來愈猛,我們去一家商店等媽媽,最後買了一堆茶葉,速速奔回車上                                                  

上車時,阿嬤卻不見了!她本來和停停他們一道走,但說要再逛一次,結果就走散了!爸爸去每一家店找都沒找到,後來阿嬤居然從另外一邊走出來,大家都非常驚訝!

 image.jpg  

隔天,媽媽他們去OUTLET逛街,我陪爸爸一起去福岡動物園,但是我不知道去動物園還要爬山,我覺得又熱又累。我們去看了一些珍貴動物,例如小貓熊、阿拉伯羚羊等,我還和一群鳥一起亂叫(那群鳥應該覺得我是瘋子)。離開動物園之後,我們去了一家有名的咖啡廳喝下午茶。大家都是吃完就速速離開,因為還有很多人在排隊,但是我和爸爸為了打發時間,硬是坐了三小時才肯走。媽媽打電話說她還要一會兒,我和爸爸便去找其他咖啡廳。我們找了很久,全部都客滿。終於找到一家,沒想到裡面的人都在抽菸。最後,我們去了爸爸不喜歡的Mr.Donut。但是它的設施很完善,桌上都有充電器的插孔,方便客人邊用邊充電,爸爸讚不絕口。晚上,我們大家集合吃飯,飯後決定早早回飯店整理行李。

 

暑期尾聲的旅程來到最後一天。我們一早就趕去機場,搖搖一過海關就想嗯嗯,舅媽想叫舅舅看著停停和娃娃車,但舅舅去抽菸、打電動。當他回來時,他又說要去「種」便便,舅媽氣死了。我在一旁看他們鬥嘴的模樣,覺得很有趣,但馬上就要登機了,就快快拿起行李,排隊上飛機。

 

快降落時,有個北鼻突然大哭說他要回家。我本來以為不是搖搖。下飛機問舅媽,才發現就是他,原來他是耳朵痛啊。

 

這趟八天七夜的旅行要多謝阿姨的辛苦付出,一直為我們翻譯、帶路,不眠不休的在副駕駛座幫大家看地圖。也要多謝阿嬤和表弟帶來許多趣事,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和他們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九州 家庭旅遊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