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升上五年級,我轉到了新學校。我們學校很注重游泳,所以有水上運動會。因為我學過游泳,以為會被分到很高的等級,沒想到我竟然被分到倒數第二級;當時我覺得很沮喪。可是這也讓我因禍得福,倒數第二級比賽的獎項通通由我包下。同學們都說我很厲害,第一次參加比賽就能得到第一名,所以我覺得被分到倒數第二級也不賴啊!

 

當天等待比賽時,大家都在打牌,後來主任說不能玩牌,我們就拿出iPad開始打電動。結果他又禁止打電動,我們只好下樓去幫同學加油,然而家長加油的聲音都比我們大呢!我們班表現得不錯,每個人都盡力想為班級爭光。

 

我的項目結束之後,爸媽已經睏得快要昏倒了,所以我們先離開。本來我一直說不想睡,沒想到一上車立刻昏倒。醒來時,媽媽告訴我同學的母親打來報喜,我又多拿了一面銀牌。哈哈哈,明年我一定要拿更多獎牌,讓大家見識小黃帽的厲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 運動會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