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期中考過後,我果然得到了書卷獎(嘿嘿)。酒酒告訴媽媽,現在的小五學生很難拿到前三名,勸媽媽要獎勵我。媽媽問我要什麼,但我覺得自己什麼都有了,所以就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幾天後,我在校車上和同學聊到樂高,突然想到,我可以買樂高啊!我上網選樂高時,本來想買一個三百多元的,媽媽說那盒很小,問我要不要買個大一點的,我推說其他盒太貴,媽媽說我很久沒買,可以選個大一點的。我心一橫,又多要了一個三千多元的大盒樂高。

 

我在網上選購時,買的是一隻長毛象機器人和一隻獅子。當我拿到獅子那盒之後,花了我二十分鐘就拼完,沒想到拼出來只有比我的手掌大一點而已!我告訴媽媽,三百多元的樂高才這麼大?媽媽說,本來就這麼小。哼,長毛象,等我把你拼完,你一定要有獅子的十倍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高 期中考 書卷獎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