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上禮拜二是我們的校外教學,老師帶我們去淡水。我和同學在車上邊聊天邊吃零食,大家都很開心。我們這班分成四組,先去紅毛城闖關。我們這一組非常緊張,因為時間有限,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一個又一個的任務。

 

闖關的內容是關於紅毛城的知識,我們就能一邊玩,一邊長知識。後來,班上的盧哥和盧弟(全班第一、二名)吵了起來,因為我們要手牽手圍住紅毛城。盧哥說盧弟是髒鬼,不想和他牽手,盧弟說盧哥是白癡,不想和他站在一起。我就站在他們兩個中間,勸他們不要吵架。

 

午餐時,我們才吃十五分鐘就要離開,老師說我們六年級去爬山時都得速吃速決,我們不禁嚇出一身冷汗。下午,我們去逛了淡水老街,看到了馬偕博士創辦的滬尾偕醫館。導覽人員向我們介紹馬偕博士和他的歷史。我還注意到一件事情,我的好朋友平常都很酷,那天竟然在他媽媽面前裝可愛,實在好笑,所以我就叫他娃娃。

 

這次在淡水的校外教學真的很特別,有刺激的闖關遊戲,不但讓我們加深對荷西時代的印象,還得到郊遊放鬆的效果,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外教學 淡水 紅毛城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