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從去年開始,媽媽的國中同學開始舉辦一年一度的大旅行,我們小朋友當然也會跟著去,這也是我一年少數見到國外朋友的機會。去年我們玩得很開心,今年也要再團圓。

 

因為四月的清明假期也是其他小朋友的春假,所以大人總是選在這個時候。這次我們去了三峽的大板根,體驗當地的溫泉及烤肉。同樣地,我們都是一早集合,雖然一年不見,但大家還是像老朋友一樣。Justin還高興地說半年前大家才見面,但我們上次大旅行是一年前,所以大家都笑他。這次還多了Charlene的朋友Janelle以及Erica姨和她兒子Dylan加入,大家都很歡迎他們。在巴士上,其他人都興奮地聊天,早早起床的我卻馬上睡著。

 

當我們來到大板根,第一個活動就是去走步道。但走一走之後,我們看到了一個攀岩場,小朋友就衝進去,其他人則繼續向前走。我個人非常不擅長攀岩,其他人因為常玩,所以速度都很快,非常厲害。我才爬到中間,Justin已經到終點了。Janelle爬得最快,原來她是田徑隊選手。後來Kiefer也走了下來,因為他走太慢,沒跟上領隊,遇到岔路只好停下來,原路折返。

 

晚餐是吃烤肉。當我看到吐司時很驚奇。詢問媽媽才知道先吃吐司充飢,這件事讓我覺得很新奇。吃完飯之後,我們開始玩起追逐的遊戲,流了一身汗,黏答答,所以各自回去洗澡,後來大家約著一起去泡溫泉。我們在溫泉裡嘻嘻哈哈,姵姵姨後來還進來幫我們拍照,Charlene一直趕她,她媽媽卻不肯走,現場一片尷尬。幸好,姵姵姨最後不情願地離開了。我們就醬一直聊到半夜,但Craig半途開溜,去和在新加坡的女友聊天。

 

隔天早上,爸爸拖著我陪他去泡溫泉,媽媽自己去走步道。因為沒有人陪我聊天,我反而好好地享受了溫泉。因為這天就要離開,大家和吉祥物大板蛙一起合照。接著大人就決定回台北雞家莊吃飯,用餐時,我們不斷盤問Craig和女友的交往狀況,Matt提到有很多女生喜歡他,姵姵姨說他誇大不實,叫他閉嘴趕快吃飯。飯後大家依依不捨解散,真希望明年快快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板根 溫泉 攀岩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