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上禮拜,我們一家和媽媽國中的朋友一起去宜蘭遊玩,這次幾乎所有小朋友都到齊了,只有Jennifer阿姨的小孩Morgan因為太小去不了,還有恩恩生病也無法同行。

 

第一站,我們去林美步道健行。走到一半,我們跳下去溪裡玩水、Matt一直尖叫,說水很冰。我和仲霆一直試圖抓魚,可是都不成功。Matt、仲霆、和我各穿了紅、綠、黃色的衣服,大家都說我們很像紅綠燈。後來大人叫我們上岸,大家發現只要多走幾步路,前面就有更適合玩水的地方,因為石頭更大、更平坦。

 

走到步道快結束時,因為Uncle Danny要Matt和Paxon小心一點,騙Matt 說有蛇,Matt就說:「真的有蛇!」。Uncle Danny以為Matt在騙人,所以沒理他。後來他看了Matt一下,才發現Matt身邊真的有一條蛇!Uncle嚇了一大跳,趕快把Matt拉開。事後,大家都大笑,沒想到Uncle Danny能讓假事成真啊!

 

中午,我們去佛光大學吃中餐。我興致勃勃的點了咖哩,沒想到裡面沒有肉!因為這是間素食餐廳,所一每道菜吃起來都感覺怪怪的。之後,我們去龍潭湖騎腳踏車,小瑜姊姊和仲霆比賽誰騎得快,我則悠閒的跟在他們後面。因為我怕會跌進湖裡,所以我慢慢騎,以免滑一跤。

 

晚上,我們去了蘭城晶英吃鴨肉套餐。當我們等待進餐廳時,我們想玩飯店的賽車遊戲,但是只有房客才能玩。我們裝可憐的看著負責的人,終於她認輸了,讓我們玩了一場。我們很開心,一直向她道謝,心想:「計畫成功了!」後來我們終於可以去吃飯了,因為我們這桌全是小孩子,只有Uncle Danny一個大人,所以沒人管我們,叫我們吃飯,因此我們都在打電動。隨著年齡層的不同,大家玩得也不一樣。謙謙和Kieffer哥哥忙著看FB,小瑜姊姊看的是Instagram,我和仲霆打電動,窟嚕嚕看我們玩,Matt和Paxon已經昏昏沉沉地睡著了。Uncle開心喝酒,我們小孩也很高興,真是皆大歡喜啊。至於小聰明,因為太小,只能坐大人桌,沒辦法和我們一起玩。

 

我們從來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出去玩,這次有這麼棒的機會都要感謝鴨鴨姨。希望今年暑假,大家可以再團聚,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