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上禮拜,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看了「博物館驚魂夜3」。但我一開始感到很害怕,因為故事一開頭就是埃及的木乃伊,也是我最怕的東西。後來,我發現我錯了,這部電影非常爆笑,讓我好幾次都笑到四腳朝天。

 

我最喜歡的情節是捲尾猴德克斯為了滅火而尿在屋大維和嘉地雅•史壯•史密斯(媽呀,我上網查才知道他的名字這麼長)身上。因為當時他們在龐貝,我不禁回想起我自己的龐貝之旅。當時我在遊覽車上認識美國小朋友Erik,我們去參觀古城廢墟時卻一直觀察路邊的野狗,導遊後來才說那些狗非常危險,幸好我們沒被咬。我們坐車時都在打電動,他的玩具Mr. Potato也在我們拉扯之下爆開,他立刻掉眼淚。不知道Erik現在好不好。

 

在電影中,我最喜歡的人物是西藏揭路荼(泰國和印尼國徽上都有)。爸爸說電影裡矮矮胖胖的東西都很好笑,我也有同感。不過在電影的舞台裡扮演亞瑟王的人卻是演金鋼狼的人,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這麼大牌的演員竟然來演配角啊。另外,我覺得蘭斯洛特騎士在片尾時鼻子掉下來很爆笑。還有,埃及王子阿卡曼拉對父母介紹主角賴瑞時,稱他是布魯克林的守護者,我覺得有點怪,他不是住在紐約嗎?

 

此外,我上網查過,大英博物館其實沒有三角龍,為什麼編劇要放三角龍,而不用原本就有的雷龍呢?我猜,是因為雷龍太溫馴,沒辦法搭配紐約的暴龍。

 

看了這部片之後,我覺得大英博物館真神祕,希望我長大後能一探究竟!說到這裡,我還記得我逛博物館時常常躺在椅子上發呆,最後還睡著,爸爸開玩笑說我是活藝術品!我也曾在羅浮宮敲打木乃伊的玻璃櫃,大叫:「起床!起床!」爸爸說如果它們真的起床,我會嚇得半死。當時旁邊的遊客都覺得小小年紀的我很可愛,換做現在,我可能會被警衛抓走。

 

看了這部電影,我也想成為一個導演。大人也許希望我會這麼寫,但是哈哈哈,怎麼可能?我倒是希望能再看到「博物館驚魂夜4」。

 

 

 

 

 

 

 
arrow
arrow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