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今年暑假,我去補英文,以及歌德學院上德文課。起初,我在英文班覺得很無聊,因為課程太過枯燥乏味。至於上德文的第一天,我也認為老師的教法不太適合我。我回家之後就告訴媽媽,我不想上這兩種課,但是媽媽要我再試試看。第二次德文課,我又頂著大太陽去上課,漸漸喜歡上那邊的同學和老師。老師擔心我們想睡覺,還增添了一些用德文玩的遊戲,實在很有趣。

 

我在歌德學院的同學多半都是國三升高一(只有我和另一位美國學校的同學除外),也都很照顧我。(我覺得自己都要變高一了,顆顆!)而且大家似乎看我年紀最小,玩遊戲都特別讓我。班上有一個同學,每次和別人講話彷彿都快哭了,所以我很害怕和他對話,誰知道他什麼時候會開始掉眼淚。我們的老師還有個助手,她也非常會教喔,應該是實習生吧!

 

英文課呢?嗯,依舊無聊無比。媽媽決定幫我轉到天母的Common Core 2(我本來在忠孝上的是Common Core 1),課程比較有趣,也更具挑戰性,我非常喜歡。雖然第一天有點難,但是同學的程度和課程的難度就是不一樣。

 

我在天母的英文班有兩個好朋友,就是JustinKeifer。他們是媽媽朋友的兒子,我們已經一起出去玩很多次了,熟的很。因為他們要從英國轉到美國讀書,所以來這邊補習,準備明年一月考試,希望他們順利通過。

 

對了,我突然想到前幾天的趣事,也在這裡一併寫下來!我和媽媽一起去表弟家,既然都來了,就幫舅媽把小表弟堯堯接回家吧。沒想到當我和媽媽抵達幼稚園時,堯堯看到媽媽叫了一聲大姑姑,就開始嚎啕大哭,喊著要媽媽來接他。我和媽媽很尷尬,不知道要說什麼。之後還要叫舅媽來接。舅媽說上次堯堯也在舅舅來接他的時候哭呢!

 

我暑假的補習生涯已經在七月底全部結束,這次我有很深的體驗,不喜歡的事物也許在第二次或第三次的接觸之後就會有不同的感受呢!

arrow
arrow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