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八月初,媽媽朋友的兒子品方與我去Camp Taiwan舉辦的Back to the Future夏令營。家長不能陪我們去,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讓我學習獨立的好機會。在去營隊之前,我們完全不認識彼此,但是到了營地之後,好像成了老朋友,做什麼事都在一起。出發前,我從媽媽那裡聽說他很喜歡神奇寶貝,還問我瞭不瞭解。到了營地的第三天,品方媽媽寫信告訴我,如果他聊這個話題超過五分鐘,請我不要客氣,直接打斷他,呵呵!其實品方聊神奇寶貝的時間大約也只有三分鐘,阿姨真是多心了啊。

 

第一天,我們玩了一些小遊戲以及溯溪,我們還必須在溪流對一個像恐龍頭的石頭道歉,但是原因不明,我覺得莫名其妙。而且溪水冰冷到我完全無法坐下,果然照片中的我滿臉蒼白。當輔導員問我們溪流名稱的時候,我們都猜不到。結果他們突然潑水,說這是Water Fight Pool

 

當天晚上有營火晚會,輔導員裝扮成外星人,表演一些好笑的短劇。不過營火小到不行,起初我以為是要燒紙錢嗎?(但是,要燒給誰呢?)我和同學都傻眼了,覺得這真是太可笑。除了少年組之外,我們和兒童組要跳一些很滑稽的舞,好不熱鬧。

 

你以為露營第一天就這樣畫上完美句點了嗎?不,我因為早早睡著,不知道發生了麼事。不過聽日本和印度同學說他們想併床,但我擋在中間。他們試著搖醒我,我卻睡得和豬一樣,叫也叫不醒。他們只好把我連床搬走。起床後,我發現我旁邊的人不見了,而且我的浴巾竟然掉在地上,才知道有這回事。

 

隔天早上我在室友的歡笑聲中起床,因為他們已經起床開始玩起撲克牌。這一天是我們玩Giant Swing的日子,我害怕會盪得很快,所以選了很低的位置。可是我之後就後悔了,下次一定要到最高點,因為這項設施實在是太有趣了。接著我們去做了不會飛的火箭,其實目的是要讓它飛起來,可是輔導員自己都做不成功,身為學生的我們當然也辦不到。

 

星期三早上,營地經理Mike傷心的宣布,因為颱風的關係必須提早結束露營,大家都發出哀嚎,心情沮喪的走回小屋。同學們都擺出臭臉,但我覺得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今天先寫到這裡,下回待續喔!

 

 

 

arrow
arrow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