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我現在要來寫夏令營的第二篇了。每天吃過午餐後,我們都必須回自己的臥室休息,自由活動。木屋裡面雖然有電風扇,我們還是覺得好熱,沒有精神做任何事情。想睡覺的人也熱得無法入睡,只好無精打采的玩起牌來。沒想到,天氣雖然熱,號稱隨處都可睡的我竟然睡著了,室友都說我能睡著,真是不簡單!

 

一熱就會流汗,流汗就要洗澡。但是在Camp Taiwan的營地洗澡時,我們要排隊等很久,選擇在室外沖澡的人還必須穿著泳褲洗澡,那他們到底怎麼洗屁股呢?我一直很疑惑。難道是把褲子拉開沖水嗎?

 

上回我提到兩個室友把我搬走,就為了睡在一起,他們是印度室友Ashish和日本室友Takeru。他們本來每天都形影不離,結果到了第三天,竟然為了誰要收牌這件事而吵起來,Takeru生氣地把牌丟了一地,大家都害怕他們會打起來,我就和幾個室友趕快把牌撿起來。我覺得不可思議,他們都快十二歲了,還為這種小事而爭吵,真是太幼稚了!本來還親熱的併床睡覺呢!他們到最後都不講話,真是短暫的友誼啊!

 

上篇都沒有介紹到輔導員,這篇當然要寫寫關於他們的事情。帶領我們這群小屁孩的人總共有三位,分別是愛爾蘭的Cíaran,台灣的Edison以及Alan

他們說在這裡工作的待遇很不錯,吃得飽,睡得好,真是讚!我的室友們都說以後要來這裡打工!Cíaran還告訴我們,其實傳說中的leprechaun(綠色小妖精)真的存在,就是住在森林裡,而且比較矮的人種。

 

這次參加露營,最重要的是交到好朋友,訓練獨立。此外,戶外活動也很刺激,還能培養團隊默契。明年我要約兩個表弟一起來,還有啊,我希望以後可以回去打工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mp Taiwan leprechaun 露營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