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暑假進入尾聲時,媽媽說今年都沒去玩,所以排開所有事情,規劃小旅行去台中遊玩。我們第一天去市長公館,剛好看到攝影展,裡面的照片使我感到非常陰森。後來又去了台中放送局,看到一堆人跳來跳去,想拍跳在半空中的照片,看著看著,我自己也跟著跳起來。接著爸爸去草悟道看球鞋展,我們晚上去吃有名的鮮蚵。起初,我根本不記得去過,是看著電視才發現我來過,因為老闆播放一模一樣的節目。晚上爸爸提議去買我的籃球鞋,好讓我在打籃球時不會受傷,我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過了一天。

 

隔天早上,大雪山是我們的目的地,不過在那之前,我們要去東豐綠色隧道騎腳踏車。但這次因為媽媽胃痛,我的長褲又磨得我的腿好痛,所以不像上次騎完全程,就草草返回,出發去大雪山。在路上,我昏昏欲睡,就像豬一樣。到最後一段時,我卻偏偏醒來,之後就暈車,很不舒服。媽媽說小吳阿姨亂講,我們上山花了兩小時,她卻和我們說只需要半小時。山上非常的冷,所以全家都待在小木屋裡面,到晚餐時間才出來,真是浪費時間!我在晚餐後還一直吵著要吃泡麵,這才是旅行最大的目的嘛!(嗯,寫到這邊,我覺得爸爸媽媽不會太高興。)

 

最後一天的早晨,我們冒著寒冷的風雨去走步道,走了好久才看到神木(神木為什麼要在那麼下面?)因為我們趕時間,所以必須走很快,變成健走,導致我們回家時腳都痠得要命,要塗痠痛藥膏,真是可惡!

 

之後我們又去走另外一個步道,這個步道在一開始就一直是下坡,爸爸很擔心等一下回程時都是上坡,還說神木為什麼要在那麼深遠的地方,真討厭。我看到遊客不少,可見這是有名的觀光景點!

 

下山後,我們去吃爸爸介紹的牛排餐館,當我拿出iPad打電動時,才發現這裡沒有網路!我真搞不懂為什麼台中的餐廳都沒有網路,和台北真不一樣!

 

這次旅行匆匆結束,希望爸爸媽媽能多多帶我到其它縣市玩!

 

 

arrow
arrow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