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生日當天,表弟們來到我家慶生。但在這之前,一件悲慘的事發生了。當阿姨去買蛋糕,因為蛋糕店沒有包裝好,結果將它拿出來時,蛋糕就「歪腰」了,但我沒那麼在意。畢竟我都十二歲了,不會因為這種小事而哭了起來。

 

晚飯過後,因為爺爺在沙發上打盹,所以表弟們無法玩Wii,感到很不耐煩。爺爺醒來之後,他們終於可以玩高爾夫球,但因為搖搖技術不夠純熟,所以停停一直玩不到。有打過高爾夫球的人應該都知道,A選手打的球如果比B選手打的球離球洞較遠,就必須打到離球洞較近的地方,B選手才能打。搖搖就是因為揮竿揮的比較不準確,打的球比停停的球離洞口遠,所以停停一直罵他說會不會玩。

 

我們之後在我的房間玩長毛象樂高,玩到一半時,它的頭斷掉了,我還是前天才拼上去的。生日前幾個禮拜,媽媽意外地發現我有兩盒一樣的樂高,就在生日當天將新的一盒送給停停。停停問說可不可以換大盒一點的,媽媽便和他說這是沒有禮貌的行為。可是停停依然用不同的方式問媽媽可不可以換,媽媽只好一直和他解釋。搖搖在旁邊看著,想說他怎麼沒有,於是我就送他一盒樂高。

 

最後也就是最重要的部分──生日禮物。我猶豫了一下,因為我無法決定於要什麼樣的禮物。想了半天,提出了兩個選項:書本或是電動。媽媽說書本是絕對可以的,但如果要買電動,我就必須維持現有的成績。為了挑戰自己,我決定買電動(其實是我自己想玩,哈哈!)。

 

今年我已經滿十二歲,也升上六年級了,但最最重要的事情應該還是終於能看輔導級電影吧!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樂高 Wii 蛋糕
    全站熱搜

    Da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